肉球小盖SOPHist

我为什么没饭吃。



【广告位招租】

 

金色

和虫离哀嚎没饭之余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踩着夏日之门的尾巴写一点花泉的纯爱短打。


  人群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刚多林民门随着乐声而舞动。鳞次栉比的白色建筑被篝火映照得通红。夏日之门!盛大的节日!格洛芬戴尔在一片热闹里听见无数的声音,而它们之中包含着一种他尤为熟悉的。当然,纵使是精灵的听力也不能让他在这种情况下分辨出哪个音符是他所追寻的那个人奏出的,但是格洛芬戴尔知道那个人隐藏在人群之中。金发的精灵的目光如同鹰般准确捕获到他的目标——涌泉家族的领主站在城墙边上,他手里抬着那只他不离手的笛。


  埃克赛里安。


  金花领主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他友善地冲所有向他打招呼的人回礼,然后大笑着跑到埃克赛里安的身边。精灵领主华贵的长跑已经被挤的乱七八糟了,埃克赛里安注意到了这个,他看上去和之前典礼上毫无不同,浑身上下整洁如初。——那些印子是脚印吗?他蹙眉。


  “格洛芬戴尔吾友,”埃克赛里安瞥过对方的笑容灿烂的脸。“你看上去像刚刚从什么地方挣扎出来。”


  “我从热情之中挣扎出来,朋友。”格洛芬戴尔毫不在意地说,他挥手把掉落脸颊边的卷发向后捋去。“你看上去不像是在过节,我的朋友,为什么不到人群里去?他们会欢迎亲爱的涌泉领主的。”


  “也许是为了不被人群的热情淹没——格洛芬戴尔!?”涌泉领主话音猛然拔高,旋即又淹没在节日的嘈杂之中,他被格洛芬戴尔拉着跑了起来。对方的长发随着风擦过他的脸,轻飘飘地,有点痒,带着金花领主身上特有的清香。


  “——带你避免被淹没又能享受节日!埃克赛里安!”他笑着,拽着黑发的精灵跑上刚多林的城墙。当他们气喘吁吁地停下来时,埃克赛里安已然发现他们已经远离了欢庆的人群,但那乐声仍然随着空气传来,带着着精灵们的无尽的欢乐。这里除了他们没有别的精灵,所有人都在王城里欢庆一年一度的节日。他抬起眼眸,阿瑞恩的光芒已经悄悄自东方升起,照亮了远处一小片天空。


  那光芒逐渐变大,红光交融,连云彩都是粉的,埃克赛里安并非第一次观看日出,但他知道自己不管看多少次都不会厌倦这个,这是一亚最美丽的景象之一。劳瑞林金色的果实即将跃出天际,他屏住呼吸,任由晨风吹乱平日一丝不苟的乌发。黎明即将到来。


  看哪!烈火之心瓦萨从东方升起了!埃克赛里安听见他的心如同鼓点般震动,当第一缕阳光照耀过他们,格洛芬戴尔靠近了他。


  金花领主的金发熠熠生光,埃克赛里安疑心那比篝火甚至是太阳更灿烂。他来不及多想,脸颊传来的温度流入他的血液,直抵他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


  格洛芬戴尔吻了他。


  乐声愈发响了,一同传来的还有欢呼,它们响彻了整个刚多林,埃克赛里安在其中听见自己的心跳。一声又一声。


  夏日之门到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